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浅析生态农业对农业经济发展的影响

作者:蔡金燕

单位:中共黎平县委党校,贵州 黎平 557300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摘要: 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,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的生 活水平都在不断地提升,对各类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,其中 对农业产品的追求逐渐向健康安全、绿色无公害方向转变, 传统的农业经济发展模式已经无法有效满足当前市场对农业 产品的需求,因此,在农业经济发展进程中需要充分结合市 场发展需求,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生产结构,优化农业生产技 术,提高农业生产水平,生态农业就是在此背景下不断发 展,生态农业的出现与发展,促进了传统农业生产模式的转 变,同时也提高了农业产品的质量安全,更能够适应当前市 场发展需求。本文主要围绕生态农业等方面的内容,探讨其 对农业经济发展的影响以及发展生态农业的有效对策,仅供 参考。
DOI: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聚焦三农
分类号:
页码:
8
© 2021 《新农民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冀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