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阐述农业集约化种植与管理

作者:刘静芳

单位:河南省新野县施庵镇政府,河南 新野 473500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摘要: 目前,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了新常态,经济社会进 入了转型期。虽然21世纪我国的经济成就举世瞩目,但是只 有盯住自己的短板,才能进步,不可否认的是,我国经济发 展依旧存在很多问题。核心技术掌握不够全面、产业结构不 平衡、发现速度快但是发展质量不合格等等,笔者就先眼着 于典型的河南地区农业发展的问题分析、讨论。我国是一个 传统的农业大国,生产历史悠久,但是生产力水平不及欧美 发达国家的智能机械化农业生产,很多领域依旧依靠人力; 而且在农业生产形式方面也不是最先进的。所以,要想提高 我国农业生产力水平,可以推广农业集约化种植与管理,推 动我国由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转变。
DOI: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工作研究
分类号:
页码:
27
© 2021 《新农民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冀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