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玉米种植主要问题和栽培技术

作者:李晓梅

单位:邯郸市永年区农业农村局,河北 邯郸 057150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摘要: 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迅猛发展,我国农业种植技术有 了明显提升,特别是引进和运用了现代作物种植栽培技术, 农作物的生产产能以及效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。玉米属于经 济作物的一种,在我国很多地区都有着广泛的种植,同时占 据着极为重要的作用,农业种植技术的发展,也在某种程度 上推动了玉米栽培技术的发展,但是从目前我国栽培技术的 实际情况来看,依然处在有诸多问题,不能将玉米栽培技术 的重要价值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,玉米的产量和质量在很长 一段时间都得不到有效提升。对此,本文分析了玉米种植过 程中存在的问题,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,希望为后 续玉米种植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参考。
DOI: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农技推广
分类号:
页码:
57
© 2021 《新农民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冀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