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:

实施智慧林业管理模式 提升森林资源管护水平

作者:龚锡康

单位:融水苗族自治县林业局,广西 融水 545300

阅读量: 字体编码: 繁體

摘要: 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,各行各业都实现了转型,林业 的管理模式也在发生着变化。实施智慧林业管理模式是在新 时代的潮流推动之下所产生的林业管理模式的新模式,这一 项变化不仅可以通过信息科技来有效的实现林业的管理,使 得各种信息更加明显的展现出来,还有利于提升我国森林行 业的管护水平,整体促进我国的林业科学长久地发展,是林 业管理的一大创新。智慧林业管理模式的推广是新时代的产 业,也必然是未来发展中的大势所趋,其智能、绿色等特点 必将促进林业的进一步发展,是提升森林资源的管护水平一 大途径,值得全面推广并使用。
DOI:
关键词:
Array
所属期刊栏目:
园林园艺
分类号:
页码:
99
© 2021 《新农民》杂志社 版权所有    冀ICP备2020016010号-1      网站技术支持:网易科技有限公司